市工信局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时间:2022-10-20 08:44

 

近日,市工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党组书记、局长陈志毅主持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州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好、运用好。

  会议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等形式,做到学习全覆盖。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绝对忠诚核心、坚定拥护核心,着力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