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3-2500-2021-0003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成文日期:2021-08-06
  • 标    题: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增补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工信综〔2021〕97号
  • 发布日期:2021-08-12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增补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榕工信综〔2021〕97号
来源:市工信局 时间:2021-08-12 16:27

各园区管委会

  2020年11月,市委市政府正式出台了关于印发〈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榕委办发〔202011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今年4月,经请示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项目指挥部同意,《实施方案》中的附件《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表》183个项目完成了第一轮增补。截至目前,全市跟踪管理的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214项,总投资346.2亿元。 

  为深入推进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动项目清单化,请各园区扎实开展项目谋划工作,力争再生成一批短时间内能见突破的项目,推动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申请增补新项目的园区,应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筛选龙头培育、集群建设”、“优化规划、集约发展”、“科技创新、产教融合”、“基础设施、生产生活配套”四个板块的项目,认真填报附件《拟申请增补的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表》。“项目名称”、“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总投资(万元)”、“建设起止时间”、“2021年计划投资(万元)”各字段信息均应完整填报。 

  (二)上述4个板块拟申请增补的新项目,原则上优先考虑拟于2021年、2022年竣工的项目,不为追求数量。 

  (三)以上拟申请增补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园区须报所在地县(市)区政府同意后,于8月13日(星期五)前以正式书面文件上报我局。 

  联系电话:83258386   邮箱:yqzhc8325@163.com 

       

  附件:拟申请增补的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表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