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市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基本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经信委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榕经信消费〔2018〕43号

各县(市)区经信局(商务局),高新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247号、251号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榕安办〔2018〕77号)等文件精神,落实国家电动自行车行业标准,切实抓好我市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现结合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决定开展全市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请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对辖区内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的数量、规模、品牌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查,并填报《福州市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基本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6月20日前报我委(电子文档发至邮箱)。下一阶段我委将安排走访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联系人:林巧红(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
  联系电话:83613194
  电子邮箱:fzjwqfc@163.com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6号楼626
  邮政编码:350007
  附件:福州市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基本情况统计表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