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年全市性创新创业活动项目的通知

2018-01-09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榕科〔2018〕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八条措施》文件政策,我局现启动2018年创新创业活动征集工作,征集面向全市众创空间和创业团队,开展的项目、人才和资本等创业要素在我市集聚的各种创新创业活动。遴选上的活动将按照《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八条措施》政策要求给予补助。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梳理本辖区创新创业资源,做好广泛发动工作。现将征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市级创业创新示范中心、众创空间、行业协会、投资机构。

  2、活动要求:面向众创空间和创业团队,开展各种创新创业活动。

  3、申报材料与方式:《2018年福州市创新创业活动征集表》(见附件1)的电子版和申报单位资质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fzkjgxc@163.com,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处。每家单位限报1项活动,市科技局将择优选择。

  4、截止时间:1月16日。

  5、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3座523室福州市科技局高新工业处

  联系人:陈艳梅

  电 话:83350719

  附件:《2018年福州市创新创业活动征集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