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13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市属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成〔20182)通知,现将福州市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福州辖区内注册,为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提供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或法人内设机构;

  (二)有从事技术转移业务的经历和较显著的服务业绩,经营状况良好;具有开放的服务模式,有明确的服务对象群体;

  (三)2017年机构技术性收入应占总收入的50%以上;

  (四)有适合机构自身发展要求的独特商业模式、特色经营项目和核心竞争力;机构主要领导者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较高的管理水平;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专职人员或技术经纪人3人以上(含3人);

  (五)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有明确的从事技术转移服务的章程、客户管理服务规范和程序、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科学合理的员工激励和惩处制度。

  二、申报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技术转移机构填写《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申报书》(见附件1),附相关辅证材料,经辖区县(市)区、市属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主管部门推荐,市科技局审核推荐报送省科技厅;

  (二)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拟定省级技术转移机构名单,并在省科技厅网站上公示。

  (三)公示有异议的申报机构,由省科技厅对于有关问题进行核实。公示和核实完毕后,由省科技厅统一发文公布省级技术转移机构名单。

  三、申报材料

  (一)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申报书;

  (二)附件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或法人内设机构设立批准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3.技术转移及服务业绩证明材料(例如开展技术服务协议等);

   4.2017年度机构财务报告;

   5.有关章程、制度,技术转移及服务业务管理办法等;

   6.能反映申报机构信誉和所处行业地位的证明材料(例如近年来获得荣誉、政府资助、宣传报道等)。

  四、受理时间

  各科技主管部门收取申报机构装订成册纸质版《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申报书》及证明附件(4份)审核并盖章签字后,于4月26日至4月28送达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层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窗口受理,同时将电子版《申报表》及证明附件的扫描件打包成一个以机构名称命名的压缩包发送至电子邮箱kejicg@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1、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层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窗口

  联系电话:0591-87833032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

  2、福州市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联系人:林晓斌李海峰

  电 话:0591-83533609 83352378

  邮箱:kejicg@163.com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4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