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一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8-04-16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区市科技局

  根据省科技厅、经信委、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工作的通知》(闽科高〔2018〕11号)和《福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实施细则》(闽科高〔2018〕10号)的有关要求,现将2018年度第一批备案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有效期内(含到期当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再列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2、企业可以同时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入库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备案和认定都通过的,照常享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扶助政策。

  3、2018年第一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10日,网络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是5月20日。同时申报省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网络截止时间5月10日。

  4、申报企业可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暂用,www.innocom.gov.cn)进行注册登记,并提交申请材料。

  5、申报企业必须在申报截止日前(5月1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及附件一式三份(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申请书见本通知附件2)、纸质申报材料扫描的光盘一式七份上报所在地县(市)区科技局;在网络提交截止日期前(5月20日前)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提交申请材料。

  6、申报企业在5月10日前将《企业研发项目经费和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表》(见省厅通知附件3)和2018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登记表(附件1)电子文档资料发送邮箱:millcey@163.com 。

  7、各县(市)区市科技局应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于5月10-22日将纸质申报材料及附件一式2份、申报材料扫描的光盘一式6份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申请企业名单》(见省厅通知附件2)加盖公章按时间表安排报送至市科技情报所,同时抄送一份申请企业名单至所在地同级经信、财政部门。

  8、申报材料送市科技情报所时间安排:

企业所属

县(市)区

仓山区、罗源县

马尾区、闽清县

鼓楼区、永泰县、连江县

晋安区、台江区、

长乐区、福清市

闽侯县、高新区

材料报送

时间

  10、11日

  14日

  15、16、17日

  18日

  21日

  22日

  9、市科技情报所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桐、郑彩霞、陈艳梅、谢辉

  联系电话:83960826、 83961104 、83350719、83332504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504号海峡工业设计创意园A区6楼福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609室

  附件:

  1、2018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登记汇总表

  2、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申请书

  3、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一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工作的通知(闽科高〔2018〕11号)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