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机关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公告

2018-10-18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根据《福州市科学技术局机关零星维修工程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我局拟将土建、装修等零星维修工程委托具有资质的单位及时施工(维修)。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遴选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福州市科技局零星维修工程(2018.10-2021.9)

2、招标人: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3、资金来源:办公经费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场地为东部办公区3号楼五层,面积1967平方米。零星维修工程界定为:单项维修在5万元以内,主要包括:办公场所改造、设施(备)安装与维修、零星搬运,以及其他零星维修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备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及其他如市政、装饰装修等相应的资质,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济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在福建省内受到地市级及以上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于投标。

四、投标文件

1、按附件要求提供,标书用信封密封并加盖公章。

2、标书投送: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于招投标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密封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投标书。

3、招投标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福州市科学技术局511室。

4、投标文件送达开始和截止日期:201810月18日-24日

5、中标办法:以评分最高者中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福州科技网通知公告

7、联系方式:管琳玲   83613795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