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8-11-09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促进我市众创空间的发展和运行,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新引擎、形成新动力,根据市政府《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八条措施》的精神,我局决定将对第五批市级众创空间运行情况展开考核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评估内容:对19家第五批市级众创空间开展第一年度考核。

2、请相关众创空间提交《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申请报告》(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经县(市)区、高新区科技局主管部门审核上报。

3、请考核评估单位于11月19日前将考核评估申报材料一式2份报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于11月22日前考核评估申报材料一式1(推荐盖章后)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工业处,并将各众创空间考核评估申报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fzkjgxc@163.com。

4、市科技局将组织由专家、县(市)区科技管理人员组成的考核组,根据各众创空间的汇报和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考评。

5、对考核结果合格以上的众创空间,给予运营费用补助;考核不合格的众创空间给予整改期一年,到期考核仍不合格,将予以取消;未按时提交评估申请将予以取消市级众创空间的资格。

联系人:陈艳梅           话:83350719

 

附件:

1、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申报表

2、第五批福州市级众创空间名单

3、福州市众创空间考核评估表(第一年度)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1月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