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通知

2018-12-25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榕科〔2018〕188号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

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产权局:

为做好我局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贯彻市政府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布置精神,根据《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州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榕市场监管企管〔201854号)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牵头责任处室制定各自随机抽查事项的具体工作方案,检查前将工作方案、检查人员名录库与检查对象名录库报局社发处,社发处报局领导批准。

2.及时开展双随机检查,牵头责任处室应当于抽查结束后两个星期内,在我局门户网站和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汇聚平台及时公布抽查情况和查处结果,并将结果报社发处。

 

附件:福州市科学技术局2018“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清单及年度工作计划汇总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8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