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2019-06-19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发改局,高新区科技局、自贸区(福州)片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发动企事业单位积极提交项目需求,争取列入2020年省重大专项选题。需求征集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配合市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做好项目需求征集的宣传工作,并告知重点企事业单位。做好辖区内产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关键核心技术调研,重点关注“卡脖子”技术项目需求的申报与推荐。 

  二、企事业单位的项目需求材料(电子版)由县(市)区发改局受理与汇总,提交时间为713日前。 

  三、各县(市)区发改局于2019717日前将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和项目简介电子版发送至市科技局计财处,邮箱:1984027563@qq.com 

  四、业务咨询电话:计财处83378703 高新处83350719、农业处 88030890、社发处 83338680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6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