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设立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海外科技合作联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8-09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自贸区办公室,市直各有关单位、各有关海外社团协会、人才中介机构、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力度,拓宽引才渠道,构建常态化的人才联络网,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闽都人才聚集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榕委发[2018]2号),现就做好我市2019年设立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海外科技合作联络站)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为构建覆盖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以及“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引才网络,加强我市与海外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我市将依托海外华人专家组织、行业协会或联盟、留学人员社团组织、国际猎头公司、人才中介机构、国内企事业单位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含港澳台地区)设立的实体机构等有关机构设立一批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海外科技合作联络站)。

  二、申报要求

  符合《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条件的各类机构,可自荐申报。经评估和研究确认后,与我市签订《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海外科技合作联络站)合作协议书》,纳入统一管理,实现全市资源共享,协助我市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才引智工作和科技交流合作。

  三、申报方式

  请各推荐申报的海外社团机构下载《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管理办法(试行)》并认真填报《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海外科技合作联络站)申请表》(附件2),按照表格要求随附社团机构登记注册证明扫描件及有关资质证明材料,相关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请于2019年8月30日前提交至福州市科技局外国专家与对外合作处。

  联系单位: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联系地址: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28

  联 系 人:郑晓昆、徐叶如

  联系电话:0591-83351230

  传 真:0591-87114127

  电子邮箱:fzaiep@163.com

  

    附件:

  1、《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管理办法(试行)》(榕人社综〔2015〕89号)

  2、《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联络处(海外科技合作联络站)申请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