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技术合同登记双随机检查的通知

2019-08-21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 

  根据《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通知》(榕科[2019]172号)要求,现将开展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2019年8月27日(周二)、 共1天。 

  二、抽查项目及方式:由机关纪委在技术合同监督检查对象名单中按照规定不低5%的比例抽取。2018年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100万元以上登记合同共207项,抽取11项(详见附件)。 

  三、检查人员组成:检查人员由机关纪委在技术合同登记监督检查人员名录库抽取,与省科技厅授权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管理专家组成检查小组,负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检查工作。 

  四、抽查内容:检查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是否存在违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国科发政字[2000]63号)、《福建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规定,弄虚作假、骗取技术合同登记证明的行为,是否存在管理混乱、统计失实、违规登记等情况。由专家填写《福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现场检查情况表》,检查组汇总抽查情况和查处结果。 

  五、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做好以下准备: 

  1、材料准备:抽查的11项技术合同文本及其附件。 

  2、抽查期间涉及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人员应在场。 

  六、抽查结束后,在市科技局网站公布抽查情况。 

  七、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成果处 李海峰 郑荣火  

  联系电话:83352378  83322832 

  邮箱:kejicg@163.com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