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推成果强服务保春耕的通知》的通知

2020-04-01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推成果强服务保春耕的通知>的通知》(闽科农函[2020]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各县(市)区发改局、高新区科技局要认真总结提升科技特派员在复工复产和强服务保春耕中涌现出的新经验和新做法,并于5月20日前将典型事例(至少1例)报送市科技局社农处。 

  联系人:赵龙 

  联系电话:0591-88030890 

  邮    箱:fzkjj2019snc@163.com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推成果强服务保春耕的通知》的通知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