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征集福建省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的通知

2020-12-01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按照省科技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福建省中科院科技合作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的通知》(闽科成函(2020)29号)要求,现将我市征集福建省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地方主导产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关键共性技术需求或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等。

二、填报程序及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积极发动辖区企业并按照附件表格要求组织调研并凝练重点领域和关键共性需求。

(二)请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及高新区科技局于12月29日(周二)之前将填报表格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kejicg@163.com,盖章纸质件寄送至福州市科技局成果处。

三、联系方式

(一)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联系人:李海峰    电话:13365918701

(二)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

 联系人:洪杨平   电话:15080454328

 

附件:1、福建省-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关键共性需求征集表

      2、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福建省中科院科技合作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的通知  (闽科成函(2020)29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