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福州市2020年度购买科技成果奖励的通知

2021-03-10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发改(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在榕企业: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若干措施》榕政[2020]114文件精神,鼓励在榕企业购买国(境)内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现就申报福州市2020年度购买科技成果奖励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范围包括:

在福州市辖区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纳税关系归属本市、2020年度纳税总额不低于10万元的企业,通过技术开发或技术转让向非关联单位购买国(境)内外科技成果,在福州实施转化,实际支付的技术交易额在20万元(含)以上、50万元(含)以下的科技成果购买项目。双方签订的技术合同应依法登记。

二、奖励期限

20201月1日至202012月31日期间实际产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交易(以发票日期为准,发票中“名称栏”或“备注栏”应注明与经认定登记合同一致的合同名称或合同编号方可奖励,否则,不予奖励)。

三、奖励标准

按照已认定登记并实际发生的技术交易额(不含仪器、设备、设施费)进行奖励,每家企业每年度按其科技成果购买项目的技术交易额10%给予奖励,最高奖励不超过10万元。

四、申报和推荐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填写《福州市2020年度购买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表》。

(二)申请企业将《福州市2020年度购买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表》相关佐证材料提交企业所在地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进行审核推荐,同时将申报材料扫描件及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798805257@qq.com

(三)各推荐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进行审查核实,出具推荐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统一报送。

五、申请材料(一式两份)

1、福州市2020年度购买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表(附件1);

2、2020年度技术交易发票汇总表(附件2);

3、技术开发或技术转让合同复印件、实际支付的技术交易费用(不含仪器、设备、设施费)的发票、银行收款(付款)回单复印件,其中,购买专利奖励的项目,应提供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证明或专利转移著录项目变更手册合格通知书复印件;

4、与成果转让方不属于隶属或关联企业及不存在关联交易的承诺书。

5、2020年实际缴纳税收(不含其他代缴费用)的佐证材料,政策性免税的应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

6、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成效说明。

相关附件可在福州科技网下载(网址: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kjj/kjzl/tzgg_30057/)。

六、申报和推荐时间

申报时间:202138日(周)至202149日(周);

县(市)区推荐时间:2021412日(周一)至2021416日(周五)。

      七、业务咨询: 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基础研究处  

             郑荣火 83322832  13809512823

             李海峰 83352378  13365918701

     八、材料报送地址和联系方式

   :福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科技咨询部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528室)

联系方式郑彩霞 83961104  13559170449

          俞芳芳 83963154

电子邮箱:798805257@qq.com

 

附件:

1、福州市2020年度购买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表

22020年度技术交易发票明细汇总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