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福州市引进海外高端人才、专业人才需求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021-03-22   来源:[福州市科技局]   字号: | |

各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人才工作精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我市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经研究,我局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2021年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海外专业人才需求的调查摸底工作。调查结果将用于今年我市4月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招聘英才等各项引才活动,以及邀请海外高端人才专业人才来榕培养人才计划等方面。

请有人才需求的相关单位认真填写《2021年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海外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汇总表》,并于49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我局。联系人:卞鸿瑜,联系电话:0591-87114127,电子邮箱:fzaiep@163.com,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15室。

 

附件:

1. 引进海外高端人才、专业人才需求表

2. 2021年福州市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海外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汇总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

20213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