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补充征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函》的通知

2021-07-14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补充征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函》要求,现围绕深远海设施养殖领域,征集2021年省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求项目的产业领域符合 “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领域方向”(详见附件)。

二、项目需求建议单位编写项目简介材料(格式见附件),报送项目由推荐单位汇总。

三、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应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申报,并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021年7月16日前寄送至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电子档请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系处室: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财务处

联系电话:0591-83325374

电子邮箱:75758264@qq.com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补充征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函》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