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1年福州市科技重大项目暨“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1-09-19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政府出台的《福州市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补充通知》,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掌握科技发展主动权,梳理我市重点产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关键核心技术,着力突破“卡脖子”技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征集2021福州市科技重大暨“揭榜挂帅”项目需求。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需求项目的产业领域依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围绕16条重点产业链、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征集。详见附件1 2021年福州市科技重大暨‘揭榜挂帅’项目领域方向”)。

二、项目要求

项目技术要点应是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实现“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重大技术突破和自主可控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三、申报对象

申报企业必须是在推荐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科研开发能力和条件的规模以上企业(软件等行业企业规模参照工业企业)或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四、申报方式

申报企业编写项目简介材料格式见附件2),报送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汇总。项目简介字数不超过1000字,项目执行期从2021年11月开始,原则上不超过3年。

五、截止时间

申报企业于2021年10月13日前将项目简介上报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将2021年福州市科技重大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格式见附件3)和项目简介2021年1015前寄送至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电子档请发送至电子邮箱将根据所征集的需求项目,择优开展调研,具体调研时间另行通知。

(一)项目需求业务咨询

1.产业领域序号1-13

联系处室:高新处   电话:0591-83350719

2.产业领域序号14-17

联系处室:社农处   电话:0591-83332971

(二)受理咨询

联系处室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

联系电话:0591-83337610  电子邮箱:1564451573@qq.com 

 

附件1.2021年福州科技重大“揭榜挂帅”项目领域方向

2.2021年福州市科技重大暨“揭榜挂帅”项目简介

3.2021年福州市科技重大暨“揭榜挂帅”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