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1年度第二批福州市创新战略研究项目定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1-11-08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营造有利于我市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现发布2021年度第二批福州市创新战略研究项目定向申报指南,请按要求做好项目申报、推荐等工作。指南内容如下:

一、支持方向

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科技发展重点问题开展2021年第二批福州市创新战略研究项目定向申报。(指南代码:2021CZ0102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要求严谨、客观、真实,研究成果要有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申报单位对所提供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申报材料弄虚作假,取消参评资格。

2.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3.申报项目由所在单位直接推荐。

4.2021年第二批创新战略研究定向项目详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项目起止日期

科技管理部门

责任处室

资助经费

1

重点省会城市R&D结构研究及福州市努力方向与途径研究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1.1-2022.3.31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社农

8

2

福州茉莉花茶产业创新发展策略研究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1.1-2022.3.31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社农

15

5.项目主要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

6.有合作单位的须签订协议书作为附件上传。

7.各承担单位须填写信用承诺书(见附件),并盖章扫描上传至申报系统。

三、申报注意事项

1.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流程为:申报用户登录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信息管理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项目申报──起草项目申请书──选择项目类型──填报申请书──上传附件---申报单位科技管理部门对上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通过福州市科技计划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推荐。

2.网络申报起止日期为2021年1111日至2021年1118(24:00);申报单位科技管理部门推荐起止日期为2021年1119日至1125日(24:00)。

3.申报表中项目成员列表需所有成员签字,并作为附件上传福州市科技计划信息管理系统。

4.申报单位未按期提交申请书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截止时间后将不能提交。

5.在申报起止时间内,高校院所科技管理部门应认真做好申报材料审核,推荐后不能退回修改。

6.联系咨询方式

政策法规处:丁可锋   林伟群

联系电话:83338680   83332970

附件:信用承诺书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