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市委巡察三组巡察福州市科学技术局见面沟通会及工作动员会于12月23日召开

2021-12-24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1223日,市委巡察三组巡察中共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见面沟通会及工作动员会在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武同志市委巡察三组组长林海就开展巡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并进行工作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博斌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武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坚决支持,党组书记及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查摆问题,作出表率,其他同志要如实地向巡察三组反映问题,支持巡察三组深入了解情况;二要积极配合,为巡察三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三要强化整改,树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意识,对巡察三组在巡察期间指出的问题或移交的问题线索,要严肃对待,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四要加强监督,配合巡察三组落实好相关的纪律要求,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三组组长林海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他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3820战略工程和我市“十四五”规划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与巡察三组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博斌代表局党组就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三组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积极配合好巡察三组的监督检查,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巡察三组交办的任务;三是珍惜和把握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视为市委对市科技局各项工作的一次“体检”帮助市科技局找差距、改不足。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转变为查找差距、促进工作的动力市科技局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干部作风和廉政建设全面提高的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武同志市委巡察三组组长林海、副组长魏敏市委巡察三组联络员李金源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博斌,局长、一级调研员任义文参加巡察三组见面沟通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武同志市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机构,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担任过班子成员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巡察工作动员会。

巡察三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值班电话及信箱:0591—62170151邮政信箱:福州市B2501号邮政信箱。同时在福州市科学技术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层)设置联系信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