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申报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设备销售补助的通知

2022-06-30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县(市)区发改(科技)局、工信局,高新区科技局、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紫外线消毒机设备试点应用的实施意见》(榕政办[2022]58号)《市十六届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纪要》([2022]16号)精神,激励我市紫外线消毒机等疫情防控装备成果产业化,培育发展我市疫情防控防护特色产业,打造紫外线物表消毒防疫标杆示范城市,组织申报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销售补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和范围

  1、申请对象:单位必须是在榕具有法人资格,且经过消毒产品备案的紫外线消毒机设备生产企业。

  2、补助范围:申请补助的紫外线消毒机销售须发生在2022年4月29日-2022年12月31日,以销售合同、发票、银行流水等时间为准。

二、补助标准

  按每台销售价格(不含增值税)的15%予以补助,每台最高补助2.5万元,全市最高补助250台。

三、申请额度

  申单位按每台销售价格(不含增值税)的15%申请补助,每台最高补助2.5万元。

四、申请材料(一式五份

  1、《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销售补助申报表》(附件1);

  2、《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销售发票明细表》(附件2);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消毒产品备案证明;

  4、紫外线消毒机销售证明,包括销售合同、销售发票、银行收款凭证、销售凭证等销售证明材料;

  5、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五、申报时间和要求

  1、申报时间: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周五),后续申报补助可按销售一台申报一台的形式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2、申报要求: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填写《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销售补助申报表》《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销售发票明细表》,连同相关佐证材料按顺序胶装后,由所在县(市)区发改(科技)部门、工信(经发)部门审核盖章后报送至福州市科技局,同时将申请材料扫描件及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kejicg@163.com。

、业务咨询: 

  1、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基础研究处  

      郑荣火 83322832  13809512823

  2、市工信局技术进步处

      林清华 83258376  13799324750

七、材料寄送地址和联系方式

  1、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5层517

  2、联系方式:郑荣火 83322832  13809512823

         林清华 83258376  13799324750 


附件

  1、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销售补助申报表

  2、福州市紫外线消毒机销售发票明细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