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福州市科技特派员认定名单的通知

2022-07-25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福州市关于进一步坚持和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工作方案》(榕委办发〔2020〕4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福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的通知》(榕科〔202292号),经县(市)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选拔推荐、县(市)区科技特派员联席会议办公室审定,征求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意见并备案,认定2022年福州市个人科技特派员500名、团队科技特派员125个、法人科技特派员4家(详见附件)。具体选认清单请登录福州市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首页下载查询。手机端查询登录【科技福州】公众号,点击【官方网站】-【科特派】。

请各县(市)区、高新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认真按上述有关政策及已印发的科技特派员工作管理办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做好本辖区内经认定的市级个人、团队和法人科技特派员的管理工作,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

 

附件2022年福州市科技特派员认定名单请从福州市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首页下载

 

                                                             福州市科技特派员作联席议办公室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代章)

                 2022年7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