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工程造价咨询公司遴选的公告

2022-08-02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中心拟对本单位工程、服务采购项目的工程量清单编制、预算、控制价及决(结)算审计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进行重新遴选入库,择优选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及期限

服务内容:承接我中心工程、服务采购项目的工程量清单编制、预算、控制价及决(结)算审计项目。 

服务期限:2年 

二、资格要求

(一)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二)须配备全国注册的造价工程师担任项目负责人;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公司须同时具备上述要求 

三、造价咨询费用要求

根据《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发布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行业标准的通知》(闽建价协[2020]34号收费标准计取 

四、报名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期间,报名截止日期2022 8  

8日。 

五、报名资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二)法定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六、遴选公告发布及中标通知方式

(一)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遴选公告自202 2  8  2 日起在福州科技网发布; 

(二)在福州科技网发布中选公告,公告期满无异议,我中心即向入围公司发送《入库通知书》。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504号(海峡工业设计创意园)A区三楼 

联系人:范女士 

联系电话:83207120 

报名地址:报名文件递交至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福州市晋安区504 号海峡工业设计创意园A区三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文件,我中心不予受理。 

                                                 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