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我市“科技贷”“高新贷”企业融资需求的通知

2023-02-10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加大金融对企业创新、产业创新的支持力度,现面向我市科技型企业广泛征集“科技贷”、“高新贷”融资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一、“科技贷”融资需求征集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我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通知》(闽科资函〔2023〕5号)(附件1),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于2月15日前填报《福建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表》发至邮箱649305338@qq.com。

二、“高新贷”融资需求征集

 福建省科技厅、福州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和福建海峡银行签订四方协议,推出“高新贷”业务,并设立 3000万元 “政府风险补偿金”,支持福建海峡银行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授信,对象为福厦泉自主创新示范区福州片区范围内的科技型企业,包括国家及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得“科技进步奖”、专利权、省市两级科技计划项目的企业、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企业类)。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于2月28日前填写《“高新贷”企业融资需求表》(附件3)发至邮箱447966671@qq.com,我局将推送至福建海峡银行。

人: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管理与财务处 张艳君

联系电话:0591-83961215

 

附件:1.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我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通知 (闽科资函〔2023〕5号)

     2. 《“高新贷”企业融资需求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