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11:46
                     

各有关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由于系统升级,2019年以后(含2019年)立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将通过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办理验收。为进一步规范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流程,提高验收质量和效率,现将项目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前立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申报材料须送到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层社会事务类窗口办理(可快递,地址: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科技局窗口;电话:87807955)。报送窗口的项目验收资料按《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清单》(附件1)要求提交,项目验收资料需胶装,一式2份(简易验收的事业单位社会发展类公益项目一式3份),同时提供验收表一式3份(附件5)。

二、2019年以后(含2019年)立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通过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xmgl.kjt.fujian.gov.cn/showLoginPage.do?type=fuzhou)提交项目验收申报材料,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到行政服务中心。申报单位须在项目到期前或到期后的6个月内,通过项目管理系统提交验收申请材料并逐级提交审核。请各申请单位认真按照《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清单》(附件1)的要求提交验收材料,为验收做好准备。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在收到验收申请后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项目管理系统完成初审,初审不合格的退回申报单位补齐补正;初审合格的,相关业务处室原则上应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验收工作,最迟不超过22个工作日(超过10个工作日的验收项目不得超过20%),并将《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表》(一式3份,验收表中验收意见、验收组组长和成员签名、验收部门(机构)意见及签名须填写完整)交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在项目管理系统中上传验收表并办结归档。

联系咨询方式:

1、业务处室联系人:

高新处:陈艳梅  83350719  

社农处:王庆金  83332971  赵  龙  88030890  

成果处:李海峰  83352378  郑荣火  83322832   

政监处:丁可锋  83338680  

外专处:苏健文 87114127

2、行政服务中心科技局窗口:87807955

 

附件1: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清单

附件2: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

附件3:课题报告(参考格式)

附件4: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总决算表

附件5: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表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10

 

 

 

 

 

 

来源:科技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