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入围第33届全省竞赛候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各有关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省、市属各有关学校,各有关单位:

  由福州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关工委共同主办的第33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复赛已于日前圆满结束。经各学科专家组严格评审,共产生入围省级竞赛候选项目64个,现予以公示(附件),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本届大赛评审结果接受社会尤其是广大师生监督,公示期为2017126—20171212日。

  2、监督电话:市科协科普部—83350699、纪检委—83366364;市教育局中教处83326421、监察室—83332391;市科技局社发处83332971、机关纪委—83378247

  3、附件所列项目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将推荐参加省级竞赛。省级竞赛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时间截止1220日中午12点,逾期将不再受理;网上申报登陆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网站:www.fj5461.org.cn,按统一分配的项目授权代码操作;请务必对照省级竞赛文件规定,认真做好各项目申报工作,确保按时、准确、完整地完成申报事务。

  4、表中信息(尤其是校名、姓名、年级)若有字误,请于1212日前由项目选手所在学校审定确认、加盖公章后致函市科协,以便及时修正、核定。申报省级竞赛信息以市科协最后核定为准,网上申报电子版与网下提交纸质文档二者必须完全一致。

  5、联系方式如下:

  单位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712

  联系电话:83350699

  

              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7125

 

 

 

附件:第33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入围省赛项目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