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设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开标评审会通告

发文时间:2019-05-30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设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开标评审会通告

 

会议编号:FZSLNDX-20190529

会议名称: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设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开标评审会

采购方式:采用“常规摇球法”公开招标

项目控制价:A万元(中标设计服务费)×1.5%

会议地点: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会议内容:审议市财政局采购招标代理库中全部注册机构名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场地和摇球设备是否正常,先将所有招标代理机构通过摇号进行重新编号;再摇取第一粒球,该球编号所对应的某个单位,进行现场电话联系。若摇中单位愿意做为该项目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则该单位为该项目中标单位;若该单位不愿意做为该项目招标代理单位,则摇取第二粒球,该球编号对应某个单位,进行现场电话联系,若该单位愿意做为该项目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则该单位为该项目中标单位;若该单位不愿意做为该项目招标代理单位,则继续摇取第三粒球……以此类推,直至摇到该项目中标单位为止。通过线下“常规摇球”法产生该项目设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并确定中标公司。

审议意见:经过线下“常规摇球”,摇取第一粒球为97号,该球号对应的单位为:福建省福怡药械招标有限公司,经现场电话联系,该公司愿做我校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设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经审议,参会人员一致同意:福建省福怡药械招标有限公司在该项目中标。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950289361



                     福州市老年大学

                      20195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