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2019年度福州市老年大学补充招生(秋季)公告

发文时间:2019-06-26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一、招生对象:

  (一)招收对象:50周岁至80周岁、女45周岁至80周岁,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人,海外华侨,华人和国外友人。

  (二)特殊学科年龄要求:舞蹈系课程和体育系健身操、瑜伽课程应在70周岁以下

  (三)健康状况:身心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有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病史,建议不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二、报名缴费式:

  本次报名采用微信公众号、网络、现场等3种方式;缴费采用微信、支付宝和现场现金缴费等3种方式,首先推荐微信报名缴费。登入相应界面,按提示进行操作。在网上报名的发票在开学后统一分发。

  三、报名缴费时间

  (一)微信报名缴费

     7月1日-94日,新增班和已开设班剩余名额符合招生对象条件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缴费。

  (二)现场报名缴费

   94日(8:30-16:00)请报名者到福州市老年大学综合楼,按有关流程报名缴费。

  四、开学时间:96日(星期五)上午举行开学式暨时政报告会,同时9月6日(星期陆续开课,请学员按规定时间到校上课。

  五、上课时间:

  上午1: 08:30-10:05, 上午2: 10:15-11:50

  下午1: 14:00-15:35, 下午2: 15:45-17:20

  (课间休息5分钟)

  六、注意事项:  

  1.网上、现场报名一律凭二代身份证。

  2.港澳台胞及海外人士已在校入读的,可使用在校登记的护照号或签证号自行进行网上报名;首次报名的,必须携带本人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签证,到现场进行登记报名。

  3.休学单需抵用或转让的学员,必须于94日到现场办理。

  4.特别提醒:报名时务必慎重选择班级,缴费后无法退款报名后出现重病、住院等特殊情况,须在开学2周内持有关证明来校办理退学手续。

  咨询电话:系主任室:83370248、83315284、87325872  教务处:8331088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