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品读经典 滋润心田”福州市老年大学2019年校园读书月活动倡议书

发文时间:2019-10-25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师生员工们:
  读书,可以开拓眼界,增长知识;读书,能够启发智慧,提高涵养。开卷有益,读书能够益己、益人、益家庭、益民族、益国家、益未来!学校决定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9·28终身教育活动日”活动,开展以“品读经典,滋润心田”为主题的校园读书月活动,倡议如下:
  1.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请您“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与同学、家人、朋友一起阅读,在阅读中品味人生,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2.开展“好书分享”活动,请您向学校、班级、学员和身边的人分享读过的好书,和大家共同品鉴,引起大家读书共鸣。
  3.开展“交流心得”活动,请您将读书的心得体会以系为单位,可以将所阅读过的优秀书籍进行回顾,摘录精品小段在班级、学校、学会集中朗读,可以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
  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让我们捧起书本,与书为友,与经典为友,体会读书的乐趣,领悟读书的真谛,让我们点燃读书的激情,在书海中尽情遨游;通过开展全校性读书活动,构建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提升学校品位。
   

  

                              福州市老年大学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