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福州市老年大学关于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随机抽取招标代理机构的通告

发文时间:2019-12-27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会议编号:FZSLNDX-20191226

  会议名称: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随机抽取招标代理机构会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控制价:460053元(以项目各分包中标或成交金额为准)以内

  会议地点: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59号(福州市老年大学)

  会议内容:根据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流程,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平台代理机构可选库中随机抽取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并确定中标公司。

  审议意见:会议推荐教务处副处长温芳英对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平台代理机构可选库中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随机排序;基层教育处副处长傅文静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平台代理机构可选库中随机抽取该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经随机抽取,福建省中亿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被抽中。该项目联系人当场电告福建省中亿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是否愿意做该项目采购招标代理,福建省中亿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经审议,参会人员一致同意:福建省中亿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在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中中标。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7日-31日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3950289361   

  

  

  福州市老年大学

  2019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