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福州市老年大学祝您拗九节快乐!

发文时间:2020-02-22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战疫拗九,感恩依旧!在福州市传统节日拗九节来临之际,福州市老年大学祝您幸福安康!福寿绵长!

  同时,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向您建议:遵守防疫要求,继续宅家过节,网聚温情!寒假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新时尚。

  我们为您提供:

  1.电视端收看方式:①“福建电信天翼高清”机顶盒:首页--福建老年教育; ②“广电网络高清互动”机顶盒:首页--老年大学;

  2.手机微信端收看方式:①公众号关注“福建电信天翼高清”,在“朗读者”菜单下进入“老年教育”;②公众号关注“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在“有奖竞答”菜单下进入“课堂”;也可直接添加微信小程序“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

  3.电脑端收看方式:输入网址“福建老年学习网”注册登入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