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学费退费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0-09-11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根据《福州市老年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榕老学〔2020〕46号)精神,福州市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暂不开设线下教学,现将学费退费安排通知如下:

  一、退费方式:为方便老年学员,避免人群聚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决定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退费。

  二、线上申请退费时间:9月16日—9月28日

  三、线上申请退费操作步骤

  尚未领取学费发票的学员可以进入“福州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自助平台”栏目,点击“我要退费”按钮,按照页面提示操作,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学员本人银行卡号(建议使用建设银行账户,如使用其他银行账户,退费时间会相对延长)、开户银行名称、退费班级等信息后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财务室将在10月31日前将学费转账至申请人个人银行卡。

 

进入福州老年大学公众号自助平台,点击下方退费申请

 

 

仔细阅读然后点击下方的我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进入下一步

 

 

输入身份证和姓名然后点击登入退费申请

 

 

查看退班的班级列表,然后点击下方的下一步

 

 

输入相应的对应信息,推荐使用建行银行卡进行退费申请,

然后点击提交申请

 

 

 提示提交成功后请耐心等待

 

  四、注意事项

  1.新教学楼投入使用后,2021年将采取上、下午各上一次课的形式,各班级上课时间将进行重新调整,建议学员选择退费。

  2.根据财务相关规定,已领取2020年学费发票的学员,须执发票到校进行退费;如果发票遗失,需书面通知市老年大学办理挂失手续后,方可办理退款手续。

  3.对退费事宜有疑问的请咨询教务处和学员管理处,电话:83310886(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福州市老年大学

                                            2020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