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公告通知

关于全媒体节目《闽都金秋》策划制作、宣传播出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通告

发文时间:2020-09-21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项目标号:FZSLNDX-20200910

  项目名称:福州市老年大学、协会关于全媒体节目《闽都金秋》策划制作、宣传播出项目

  采取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项目金额:20万元

  项目资质要求:供应商应具有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许可证。

  项目策划制作要求:供应商应具有一定规模相应技术的团队和制作节目必须的设备,并有能力完成节目的策划和制作工作。

  采购项目内容:

  1.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提供每天三十五分钟晚间黄金时段资源给采购方,用于开设名为《闽都金秋》的全媒体节目;播出节目每两天更新一期,每期三十五分钟,一年共计182期节目播放结束止。节目包装、内容制作、视频留资、乙方新媒体推广等由乙方负责。

  2.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安排在每天 18:30左右首播,次日上午、下午共2次重播,重播时间分别安排在上午9:00以及下午15:00。

  3.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提供每天3次,每次30秒的宣传片和频道6次滚动走字资源给甲方,用于甲方全媒体节目内容宣传,确保三分之一在晚间黄金时段(18:00-22:30)播出,其余的在7:00-18:00之间播出。

  联系人:傅老师,联系电话:13705930940 

  

                                                                            福州市老年大学 福州市老年大学协会

2020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