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使用说明
 
第一步:打开福州市老年大学首页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lndx/,点击报名入口
 
第一步:打开大连市老干部大学首页http://www.dllgbdx.com/,点击右上方的"网上报名"
第二步:填写姓名,身份证后点击立即登入
第三步:新学员和第一次登入的学员需要把自身的资料填写清楚,打*号的必填,然后点击下方的"提交"。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我要报名"按钮,仔细阅读招生简章,然后点击下方的"同意以上协议并报名"按钮
第五步:根据专业,课程过滤想要报名的班级,然后点击班级后方的"选择"按钮进行选择,
然后点击下方的"保存"按钮
第六步:等待系统处理完后点击跳到缴费页面,显示尚未缴费的班级即已报名成功。
第七步:您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在弹出的二维码页面用手机微信扫一扫进行付款,
第八步:您也可以用支付宝支付在弹出的二维码页面用手机支付宝扫一扫进行付款
第九步:当缴费成功后,回来原有页面点击缴费成功。即可查看是否已经缴费成功,如已经扣费而没有显示缴费完成,请等待一段时间后再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