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长乐区老年大学来校调研

发文时间:2017-11-27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11月24日上午,长乐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邱吉安、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魏存诚等一行六人来闽侯老年大学调研。闽侯县委老干局局长李仁群和校领导潘革生、黄大彬、曾忠平、林忠华陪同。

   邱吉安局长、魏存诚常务副校长等人参观了闽侯老年大学的校舍,并对学校的宽敞的校舍、齐全的教学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各位领导在校会议室座谈,交流探讨办学经验。两校交流了办学的相关情况、艺术团和教学安排等情况。潘革生常务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团队坚强,自上而下班主任、教师、学员骨干工作上团结一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向兄弟学校学习,在创建省一级示范达标校的道路上携手并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