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送教下基层 美声出心田

发文时间:2017-11-30    来源: [闽清县老年大学]     字号:    

 

  在十九大强劲东风吹拂下,20171130日上午,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在刘丹峰专职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闽清县老年大学传授音乐演唱技巧。 

  市老年大学的十佳”教师陈国河从音乐气息发音开始,进行运气练习,同时讲透科学演唱技巧和人体健康关系,结合具体歌曲《鸿雁飞飞》进行教学。教学手段新颖,很有效果。

  下午,讲师团又前往坂东镇老年学校。刘副校长与老年学员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和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方面的精神。陈国河老师给音乐班学员教学《茉莉花》演唱技巧。从练声、运气、丹田运力演唱,传授了真功夫。 

  老年学员们普遍反映一次1.5小时的授课,时间太短了,也太难得了,若能按陈老师教的方法坚持训练下去,演唱水平都会大有提高。大家希望市校能经常来传经送宝,带动基层老年大学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