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连江:“老幼携手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志愿活动

发文时间:2017-12-04    来源: [连江县老年大学]     字号: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12月4日,县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林宙、县老年大学学员志愿者赴金麦子幼儿园,义务教小朋友国画、书法、剪纸、二胡等学习技巧。老幼携手,让小朋友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十分和谐。志愿者们手把手教授小朋友,一笔、一划、一剪、一弹,无不流露出老一辈同志对新一辈的希冀,同时也展现新一辈对新知识的渴望。在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的脸上让我们看到了传统文化的传承后继有人。  

  传统文化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是民族的灵魂,是民族力量的源泉。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给新一代,引导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