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仓山区:健康养生,从“心”开始

发文时间:2018-05-18    来源: [仓山区老年大学 简丽娟]     字号:    

5月16日下午,仓山区老年大学和老科协、仓前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仓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邀请省立医院心内科刘育成医师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冠心病的家庭急救。现场共有五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医师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冠心病的家庭急救知识,讲解冠心病的典型症状和急救方法。讲座中,刘医师与老干部们共同交流、探讨,气氛热烈。讲座后,刘医师还教大家心肺复苏的正确手法,老干部们积极围观学习。老干部都反映刘医师讲得很实用,冠心病是老年人常见的病症,今天学习到的知识对今后心脏方面的保健有重要的意义。会后,还给老干部们发放保健小礼物、保健手册等。今后仓山区老干部局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为丰富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