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仓山区:福州市老年大学送教到仓山

发文时间:2018-05-18    来源: [仓山区老年大学 简丽娟]     字号:    

17日上午,市校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基层处荣华丽处长、讲师团苏廷芳老师到仓山区仓前街道万春社区老年学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社区约20多名学员前来上课。

苏老师今天上课给大家教的是丝瓜的画法。他先给大家展示了齐白石的丝瓜作品,并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了国画的基本要领,接着手持毛笔在宣纸上教大家如何画丝瓜的叶子、果实、花朵、经络和整体布局,授课过程由浅入深,授课语言生动形象。学员们觉得苏老师授课十分精彩,受益匪浅,课后仍意犹未尽,请求苏老师现场作画,方便以后临摹学习。苏老师又一次执笔在纸上一边作画一边给大家进行讲解,让学员们加深印象。学员们兴致很高,纷纷手持手机照相或录像留下美好瞬间和精彩过程。此次送教下基层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大家希望今后经常性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让基层学校学员在学习中获益更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