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鼓楼:夕阳辉映党旗红 翰墨飘香颂党恩

发文时间:2018-07-03    来源: [鼓楼区老年大学]     字号:    
   

  6月21日上午,鼓楼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大学书画班联合南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文儒坊教学基地举办了“夕阳辉映党旗红,翰墨飘香颂党恩”书画笔会活动,在活动中展出许多优秀的书画作品,还邀请书画爱好者现场共同创作并交流经验。鼓楼区文化底蕴深厚,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各个技艺精湛,学有所长,将一朵朵冬梅、菊花描绘得栩栩如生,令人赏心悦目。他们还擅长书法,以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法作品,展示了岁月积淀的才艺,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鼓楼区老年大学书画笔会活动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歌颂党和祖国的舞台,在提升老年人精神境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