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新店分校: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 ”主题活动

发文时间:2018-07-03    来源: [x新店分校]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新店分校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 ”主题活动,学员们载歌载舞,展示教学成果,舞动老年人的风采,用歌声舞蹈表达对党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

 

 

  主题活动中的合唱、独唱、模特走秀、舞蹈、器乐等等18个精彩节目都是由老年学员们自编自演。在演出中,模特走秀《我们的十八岁》首先登台亮相,随后女生表演唱、伦巴、拉丁、民族舞、器乐演奏、柔力球操等轮番上演,特别是配乐诗朗诵《我爱你,我是老年大学生》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同时,也彰显了老年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在大合唱《共和国之恋》、《老年大学之歌》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