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式

发文时间:2018-09-13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911上午,闽侯县老年大学在学校礼堂召开秋季开学式。 会议由黄大彬副校长主持。会上,林忠华副校长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强调本学期要继续抓好教学工作、巩固教学成果、提高教学质量,争创高水平的省级示范校。同时宣布今年的教师、班主任的调整。 曾忠平副校长回顾了上学期艺术团工作,布置了本学期艺术团开展的“老人节”、“元旦迎新”活动,用书画、摄影笔会来展示的校园文化,突出“闽侯颂”主题。 黄大彬副校长布署了新学期学校的全面工作, 强调要坚持政治建校,明确办学方向,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坚持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校长们的讲话获得了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开学式在校领导的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信心满满地带着新的使命全身心地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