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志愿服务活动,助创文明县城

发文时间:2019-03-11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2019年3月10日上午8点30分,闽侯县老年大学的志愿者和县老干局的志愿者一起开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志愿者活动。20多个志愿者分成“文明随手拍队”、“交通劝导队”、“环境美化队”。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在旗手的带领下,分别到甘蔗街道校园路、交通路、街心公园开展文明劝导服务活动。第一小队环保美化队,对在街心公园的公共活动场所的群众进行卫生宣传和劝导。第二小队是交通劝导队,在各十字路口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劝导,让群众做到自觉不乱闯红灯,有序过街。第三小队是文明随手拍队,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拍照劝导。县老干局张江水副局长、学校林忠华副校长、叶菁主任等也到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闽侯县老年大学的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贡献了一份力量,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