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闽侯县老年大学举行“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文时间:2019-03-20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知识守护生命,为了让老年人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起消防意识并具备自救能力,2019319日下午,由闽侯县老干局、闽侯县老年大学组织特邀福建省安居防火总部培训部主任任二领,为全校学员做了一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从多个层面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老年学员们十分积极、认真地聆听了报告。讲座中,任主任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现场的真实照片和视频资料,介绍了家庭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使大家明白了怎样预防、杜绝火灾,掌握了科学逃生的方法。通过此次消防讲座活动,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安全防火意识,也了解了很多自我保护措施,令大家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