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马尾:区老年大学开设旗袍时装秀课程

发文时间:2019-05-21    来源: [马尾区老年大学]     字号:    

  旗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也是中国女性的传统服饰,它展现了女性的雍容华贵和端庄典雅,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倡仪容仪表,搭建女性学员展示自我的平台,2018年起,马尾区老年大学开设了旗袍时装秀课程,学员们热情高涨,风雨无阻,课课满勤,成为马尾老年大学的热门课程。

  5月16日,旗袍时装秀的老师带着学员们到罗星塔公园、船政古街开展户外教学,仔细检验学员的旗袍走秀基本功,并一一纠正示范摆手、抬脚、站姿、仪态、表情等。学员们一丝不苟,在音乐声中一遍遍的反复练习。优雅的姿态,齐刷刷的步伐 ,随风扬起的裙角,学员脸上自信的笑容,周围观众的热烈掌声,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学员表示,学习旗袍走秀,让自己更自信,生活也更丰富,充满了正能量。

  旗袍走秀课程让学员们更好地亮出风采,走出自信,走出阳光心态。同时也能让群众感受旗袍的美丽和中华文化的魅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