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闭学式暨期末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发文时间:2019-07-04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2019年6月26日,我校礼堂和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春季闭学式艺术系、体育系期末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这里举行。汇报演出分为上午下午各展示一场。出席展示汇报演出的学校领导有:潘革生常务副校长和黄大彬、曾忠平、林忠华副校长。在上午的闭学式上,林忠华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教务工作作了总结讲话。曾忠平副校长对学校艺术团和党委的工作作了回顾讲话,强调了下学期的工作。上午的闭学式上共展示了13个精彩节目。耳目一新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下午的体育系汇报展示中,所展示的8个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毫不逊色。不管是歌舞还是健身,学员们和着音乐伴奏曲子,整齐划一的优美动作得到观众的一致点赞。“两台戏”所展示的节目,基本上覆盖了本学期各班级所教的课程内容。潘革生常务副校长作了精彩点评,肯定了我校的办学质量不断提高,节目编排不断创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潘校长也指出了不足和尚待改进努力的地方。演出是对我校今年整合班级教学序列,成立四个教学系以来开展工作和教学成果的检验,激发了全校教师学员的教、学热情,更是印证了老年人老有所乐、所学、所为,夕阳余晖依然熠熠闪光的真实写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