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教师、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9-09-06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201995日上午,闽侯县老年大学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期初工作会议,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潘革生、副校长黄大彬、曾忠平、林忠华、全体教师、班主任及学校的各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大彬副校长主持。 

  首先,曾忠平副校长就艺术团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1、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一台大型晚会《闽侯颂》;2、举办校第六节艺术节活动,进行广场舞、书画、摄影、征文比赛。3、结合重大节假日活动,做好正能量宣传活动。 

  林忠华副校长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师调整、班级设置和课程安排。工作的重点就是围绕创建省高水平示范校。他强调要以“政治建校”为中心,做好新学期的老年人教育工作;要抓好安全工作,继续组建急救领导小组。 

  接着,黄大彬副校长对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学校全面管理及有关事项,并强调加强学校好人好事的宣传报道。 

  最后,潘革生常务副校长在会上进行了总结:1、加紧创建省高水平示范校的步伐。2、从内涵和外延两个方面发展学校。3、学校领导的水平决定学校的水平,一个学校的发展更要依靠教师和学员的自身发展。 

会议为新一年的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校方正确思想的指导下,闽侯县老年大学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