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我校2019年秋季开学暨教师节隆重举行

发文时间:2019-09-11    来源: [闽清县老年大学]     字号: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值此,喜迎教师节、中秋节、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闽清县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开学暨第35个教师节于98日上午在老年大学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游淑金主持。 

  来自各班级老师班主任和有关领导欢聚一堂,畅叙改革开放日新月异的景象,感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快乐感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奉献! 

  县委组织部主任科员、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晓玲作回眸总结报告,充分肯定学校22个教学班、18个学科的教学成果。他()们的付出成绩斐然,深受有关部门嘉奖和领导的好评。特别是今年在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下,增加了投入提升办学水平,改善了办学条件,新增2间多媒体教室、1间排练厅、2间小教室、1间消防办公室;安装了全套消防设备,设置学校电子LED宣传屏幕2块,提升了教学场所规范化现代化水平,教学环境得到改善。 

  校长吴孟桃首先为35个教师节庆贺点赞:学校在县委县政府、组织部、老干局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并对新学期规划与要求作了布署,始终围绕省市达标工作发挥正能量作用。1、今后打造几个精品课程;①打造精品团队,提升合唱团凝聚力,作为独立的团队,每周正常上2节课,把合唱团提高到独当一面帜的程度;②重新组建歌舞团,演好每一个节目,随时随地出演,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③组建健身广场舞班,它是一道亮丽的风景,颇受中老年人喜爱,目前有水兵舞、民族舞”等多样形式,要好地培养起来;(4)组建乐团,体现老年大学的统一团队,在有关场面演奏出雄壮的夕阳。2、今后每个班都要拿出23个精品节目来提升档次,进社区、下基层、走乡村,为群众演出喜闻乐见的节目。总之,以提高老年学员的精神生活质量为前景,以提升老年大学教育现代化水平为标准,争创省市达标学校,为建设美丽闽清添砖加瓦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