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鼓楼:志愿者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文时间:2019-09-11    来源: [鼓楼区老年大学]     字号: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近日,鼓楼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大学、区老年学校协会在三坊七巷春伦集团鼓楼区老党员志愿服务站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为离退休教师送上真诚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首先由闽都乡学习俗讲师林展瑞作《那些年,福州事》闽都文化讲座。他用大量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寻找那些留存在人们内心深处的福州记忆,领略闽都文化厚重的历史,丰富的内涵,唤起大家爱党爱乡的情怀。

  随后,区老年大学书画班志愿者为老教师们现场舞文弄墨,“茉莉飘香,银辉添色”将志愿者们的祝福借由福州市市花和飘香翰墨送至离退休教师手中。老教师何宏先激动地说:“从前一支粉笔,三尺教台,奉献青春,教书育人。如今我虽已离休多年,但服务教育、奉献社会的心从未改变,我将以笔传情,为鼓楼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余热,让老年生活因鼓楼而出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