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闽清县老年大学太极拳(2)班获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公开赛(福建站)两项银奖

发文时间:2019-09-18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武术协会、龙岩市体育局承办的“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孙振环’杯太极拳公开赛(福建站)”在龙岩市体育公园主馆举行。

  比赛执行中国武术协会审定的《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及其有关补充规定,竞赛套路为原国家体委研究院审定的包括陈式、杨式、吴式、孙式、武式、八法五步、42式、24式太极拳、42 式太极剑等。参赛的有来自全省各地的武术协会、文体旅游局、老年大学、中小学以及业余爱好者共34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比赛项目达500多项。闽清县老年大学太极拳(2)班7名学员做为“福建省自然门武术协会”组织的代表队参赛,并获得综合集体项目银奖(“八法五步”第一名)、沈爱华个人项目(“八法五步”第一名)银奖。这是闽清县老年大学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与检验,是对县内全民健身活动尤其是群众性太极拳运动的一种鼓舞与激励,也是闽清人“敢于领先,勇绽风采”精神的体现。

    

  

附件下载